超市老板沉迷打游戏 小偷光顾十几次他头都不抬

现代快报讯苏州常熟一超市老板,因沉迷玩网络游戏,毫不顾及店内情况。常常是有人来买东西还继续玩,待结账收款时,拿出一个手机供对方扫码支付,全程头都不抬。这些都被一名小偷看在眼里,他利用老板的这个特点,开始堂而皇之进行盗窃,甚至在老板身后翻箱倒柜,老板居然也不曾发现。该小偷一共光顾了十多次,整条整条地盗走了店内价值几万元的香烟。直至半年后,老板偶然间发现异样,才如梦初醒。
超市老板沉迷打游戏 小偷光顾十几次他头都不抬
△由于金老板沉迷游戏十分专注,盗窃嫌疑人丁某甚至直接在金老板身后翻箱倒柜。
8月31日,常熟东南开发区警方接辖区一超市老板报警,报警的金老板告诉民警,自己在东南开发区银通路上经营着一家小超市。当天凌晨他发现店里的香烟好像少了,于是便自己查看了店里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名男子趁其背身玩游戏之际,用手里的衣服作掩护,将整条的香烟偷走。
民警在了解了案件经过之后,调取了金老板店里的监控录像,经侦查发现嫌疑人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不到两个小时,民警便在辖区一家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丁某抓获。

现年34岁的丁某是常熟本地人,面对民警的审讯,他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可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据丁某讲,这已经是他第十几次来金老板的店里盗窃了。原来,今年二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金老板平时只顾着玩游戏,而且玩得相当投入,常常是几个小时头都不抬一下。即便有人买东西,金老板也是照玩不误,最多在结账收款时,腾出一只手,拿出一个手机供对方扫码支付,且还在闷头打游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