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爱华超市因压力将搬离华埠 小区人士游行抗议

中国侨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无力承担新房东收取停车费用、涨租及不提供长期合约的压力,在洛杉矶华埠服务超过35年的便利商店爱华超市(Ai Hoa Market),月前决定搬离华埠,这也标志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华埠附近将无一间提供全方位服务(Full-Service)的中型便民超市,不少民众日常购物和生活将面临挑战。
30日,生活在华埠的民众和小区代表在超市停车场举行抗议活动,呼吁小区对华埠民生问题提高关注,抗议房东和管理公司对这间唯一仅存的便民超市,所表现出的不友善态度。
超市业主女儿Linda杭(Linda Hang,译音) 当天表示,从2018年4月房东易主后,新的房东便开始向他们索取停车场使用费,原先这部分费用是包含在房租内,如今却每个月数千美金超市不得不自掏腰包,也影响了客流量,同时新房东涨租后还拒绝和他们签订超过一年的合约,这让超市无法放心的持续经营。(高梓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