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进超市不听劝阻还打人!拘留!「津门政法快报2020.01.31」

天天气: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西南风微风,7到-1℃。
春节假期不限号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总会遇到事与愿违的时刻。愿你看清事情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知道世界不太完美后,依然怀有希望。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踏实做好该做的事,眼前的迷雾终会豁然开朗。早安!
封面新闻
【不戴口罩进超市不听劝阻还打人!拘留!】

一名男子进超市不戴口罩,超市员工劝阻,男子不但不听还对工作人员大打出手。日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1月28日15:00左右,本市某超市工作人员阻止一名未戴口罩的顾客进入卖场,遭到该顾客殴打。接报警后,公安河西分局迅速将涉案人员刘某某抓获。刘某某,男,27岁,天津市河西区人,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市民进入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等公共商业场所,或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要佩戴口罩,否则店家有权拒绝入内,司乘人员有权拒载。请广大市民遵守防疫措施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切不能图一时之快,逞一时之气,行违法犯罪之事。【点击查看】
醒醒盹儿 唠唠嗑儿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正在全速建设中,千万网友化身“云监工”,时刻关注着建设工地,看直播时还给工地的车辆都取了昵称,小叉车和铲车是#叉酱铲酱#,还有红牛哥哥、呕泥酱、蓝忘机……你是“云监工”一员吗?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

好啦,醒盹过后,
开始咱们今天的新闻早班车吧!
看津朝
【本市暂停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从市公安交管局29日发布的公告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自即日起,暂停全市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工作。【点击查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