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卖菜难 蚌埠“爱心超市”买下贫困户4万斤蔬菜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一棵棵大白菜,叶子紧紧包裹在一起,鲜嫩挺实的菜心用手按上去,感觉十分结实。连日来,蚌埠市五河县爱心超市的职工们,上门到辖区乡镇贫户家中收购大白菜,解决他们卖菜难题。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周边小市场及人流聚集的地方进行了关停,导致了城关镇附近贫困户的蔬菜不能正常到农贸市场销售。该县雷锋联盟会会长爱心超市负责人申启伟得知这一消息后,及时到贫困户菜地收购蔬菜,解除贫困户后顾之忧。
连日来,武桥镇王庄村扶贫户王正武家大白菜、菊花芯菜3000多斤,扶贫户城关镇衡台社区白善生家大白菜,芹菜,萝卜,大蒜苗等5000多斤,扶贫户城关镇衡台社区陆从军家窝笋,辣椒,芹菜等2000多斤.......就在他们为蔬菜愁销路时,该县爱心超市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收购为他找到了白菜销路,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 “爱心超市”已经上门收购贫困户种植的蔬菜4万多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