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偷了超市70多万元火腿肠,竟是用这招瞒天过海!两年才被发现……

近日,连云港一超市发现,

火腿肠被偷了,

涉及的金额达数十万!


根据警方调查,

一窝“超市硕鼠”被挖!

火腿肠销售额竟比进货价少70余万

3月6日,连云港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报警称,店内某品牌火腿肠被盗,办案民警迅速赶往超市展开调查。

“我们发现品牌火腿肠销售金额竟然比进货总价少了70多万元,仅2019年我们就少了30多万元。”超市负责人周先生说。


物品亏损数量及金额那么大,警方怀疑是供货时出现了问题。警方调查了解到,供货单位是东海县某食品公司,每次送货的都是公司员工陈某。随后,办案民警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


在大量证据面前,陈某最终交代自己伙同女友刘某娟盗窃超市货物,并将所盗出的货物交给其同事王某等8人销赃的犯罪事实。


夹杂空箱瞒天过海 10人被抓

据陈某交代,自己负责往县城的各大超市送货,女友刘某娟随车送货。2018年,陈某在一次送货中发现,货物送到超市后,工作人员只清点箱子的数量,一般不打开箱子清点货品。

陈某觉得有机可乘,于是和刘某娟在每次送货时多准备一部分空箱子,卸货时把空箱子放在下面,有货的箱子放在上面,等待超市工作人员清点完毕后,陈某和刘某娟再将货物送到仓库码放好。


按照惯例,送货人员一般送货时会把仓库的空箱随手带走,陈某便趁机将仓库内的空箱和自己准备的空箱子一同带走。

这一招“瞒天过海”似乎神不知鬼不觉,尝到甜头的陈某和女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2019年以后,更加疯狂地实施盗窃。


△图自现代快报

等到火腿肠积攒到一定数量后,陈某再将所盗窃的火腿肠交给王某等8人销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