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街道总工会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器”

6月以来,天气逐渐转热,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总工会为深化服务落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器”积极开展慰问调研,为辖区企业送政策送关怀,了解企业员工思想动态,稳定企业复工复产信心。

据了解,中关村街道总工会以复工复产期间劳动关系稳定性为抓手,帮助企业自查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劳动关系问题,协助企业构建和谐用工关系。城市绿鑫保洁公司疫情期间负责中关村街道辖区的消杀工作,全体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服务地区群众,街道总工会在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一位保洁员在疫情期间因公意外受伤后,立即组织慰问,并向受伤员工发放了慰问金。中关村街道总工会在开展复工复产调研的同时,还为企业送去了夏季健康茶饮包,在鼓励企业积极复产的同时也送去了关怀与支持。

中关村街道总工会调研中重点关注了职工复工后的思想状况,并积极鼓励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引导广大职工把实现自我价值与促进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与企业共担责任、共渡难关,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形成企业关爱职工、职工关心企业的良好氛围,用人文关怀保障复工复产稳定顺利。下一步,中关村街道总工会将认真开展辖区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摸底排查,了解企业需求,坚持资源力量向基层倾斜下沉,为复工复产企业工会提供更多服务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