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餐厅+社交跨界融合 新零售又有新玩法

这是新零售的又一新玩法。年轻人在超市里办派对、吃火锅,是一种什么体验?位于国大城市广场的联华旗下精品超市Green&Health店可以给出答案。刚完成了改造升级的精品店焕然一新,此次改造不仅打破原有的场景模式,在商品方面更是选择了更加优质的食材供应商,让消费体验更佳,促进消费升级。

 

超市和年轻人之间的联间如何更紧密?联华相关负责人说,让超市成为传递新生活的一种载体,自然就可以走心。此次超市升级是在原有基础上的进一步提升,国大综合体的整体风格偏年轻化,为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此次升级更注重精致的消费体验。

联华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于快节奏的饮食方式,我们希望贯彻超市+餐厅+社交融合的理念,让Green&Health更加生活化、高端化。也就是说,超市卖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比方说,引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理念的关注,“食材说”概念也应运而生。“阿德农场”便是这一概念下的产物,阿德农场的食材来自于阿德童年品牌的供应,原生态种植,不施肥不打农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在原本农作物供应的基础上,还新增了鸡、鸭等肉类,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搭建起一条全方面的供应链,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科技支持健康生活,科技让超市拥的五星级的服务保障。联华引进干式熟成专用箱,将海外直采的冷鲜M级和牛,放入温度0-1度、湿度75-80%的无尘冷藏柜中,28天后拿出,切去表面风干硬化的部分,剩下的就是精华——这是五星级餐厅常见的牛肉处理过程,干式熟成的打开方式可以让牛肉变得更加软嫩多汁,如今,联华把这一特殊的保存方式引进了Green&Health,作为杭城首家拥有干式熟成专用箱的商超,只为通过对品质的提升来满足顾客多元化的需求。

 

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品读城市的活力,这也是新门店的使命之一。“在超市也能吃到海鲜小火锅!”来自海南的邢先生是一个对美食有一定品质要求的“吃客”,最近,他第四次前去联华精品超市Green&Health吃饭,“刚好来杭州出差,在逛国大城市广场时又碰巧遇上店内试营业,就体验了一下。这里的海鲜味道不错,价格也很亲民。坐在窗边,武林广场的全貌还能一览无遗,这对于我一个游客而言,体验感是极好的。”邢先生表示,即使酒店在黄龙体育馆附近,也挡不住他追逐美食的脚步。

 

可见,新零售新玩法,有效助推消费升级,让顾客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据联华方面透露,下一步Green&Health还将进一步升级,以“去中间化”模式尝试走到供应链的前段,在保持价格优势的同时,保证食材的优质。“我们将甄选全球顶尖的咖啡豆,并聘请专业的咖啡师,在Green&Health内打造一块专属的水吧,为咖啡爱好者带去专属的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