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e贴急速“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疫情汹涌蔓延,让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感受到了“倒春寒”,企业的复工复产面临着资金的困难。察觉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贯彻总行最新政策,快速响应总行号召,便利企业融资生产,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便利企业融资生产,特推出“兴e贴”在线贴现业务。及时推广在线秒贴产品“兴e贴”,发挥产品线上自动化处理优势,客户足不出户,实现贴现资金快速到账,实现“零接触”在线融资,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医药企业提供金融保障,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

“兴e贴”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一款线上贴现产品,企业通过网银、银企直联等电子化金融端口,实现贴现流程全自动化处理,因其便捷、快速,行业内俗称“秒贴”。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兴e贴”产品运行时间全面放开,实现了周一至周日7*12小时连续作业。同时,下调指导利率,低于普通贴现价格,还对医疗及医药企业实行更低的利率优惠,有效的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加大防疫重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据统计,截止8月31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为企业办理贴现共计31.76亿元,其中通过“兴e贴”办理贴现共计25.05亿元,线上秒贴的方式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压力,在融资时间和成本上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兴企利业,一点即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用行动诠释责任,为保障社会经济金融秩序稳定贡献民生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