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美甲店主偷超市成瘾 排骨、虾等生鲜都用来招待朋友

到超市购物,趁店员不注意偷偷把物品放进包里带走,只到柜台结算一两件。近日,济南市长清区一女子屡次盗窃超市物品被警方抓获。

近日,济南恒大绿洲小区附近某超市负责人发现,近期结算时经常有商品和销售额不符的情况,民警查询监控,发现一名女子连续多次购物都没有把选购的商品全部结账,疑似“顺走”部分商品。


12月13日下午,当这名女子再次到超市购物时,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都某(女,21岁)自2020年11月份以来,先后4次到案发地超市购物,每次都趁店员不注意时将排骨、牛肉、鱼虾、洗护用品等预先藏到自己包里,到柜台时只结算一些价格较便宜的商品。多次作案累计盗窃价值达1200多元。

原来,都某平时经营一家美甲店,经济条件还可以,每次盗窃排骨、虾等生鲜产品时也不怎么吃,都用来招待朋友。“就是贪心作怪,第一次抱着侥幸心理拿了没被发现,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每次去都想偷偷地藏起来带回家。”面对民警的讯问,都某后悔不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案发超市进行了经济赔偿。


目前,都某因盗窃罪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