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更新:被狂吐槽后,永辉超市向消费者道歉

今日获知永辉超市最新表态:反省+道歉。近日,一则关于老百姓"进口”的食品流通检测消息让作为全国性食品生鲜连锁卖场的永辉超市被推上舆论浪尖,而在永辉超市回应一季度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这一事件时,永辉超市有关负责人却一句"不可能把所有的商品都检测到”更是把其"运营理念”直白地面向公众"公告”了出来!

  据悉,此次统计的永辉超市这15批次不合格食品中,包括蟹、鱼类及草鲡等相关水产品,有的水产品抽检不合格的次数居然高达8次!据媒体报道,相关抽检不合格项目涉及氧氟沙星、恩诺沙星、镉等。

  网友对此表示悲哀:要是我们刚好"不幸”在永辉超市买到了那些有问题时食品,那是不是会被认定为"活该”?!

  今日获悉,永辉超市最新回应表示,其"己成立专项自查小组。公司对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向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和监管部门致以真诚的歉意……加强上游供应链管理,对商品尤其是生鲜产品进行全面抽检,提高部门责任意识,作为民生超市,我们将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断完善自检体系…"

  而我们国家即将在本月15日实施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就要更有力维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粮食流通秩序。强调从事粮食的收购、销售、储存、运输、加工、进出口等经营活动必须遵循《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并明确规定相关流通粮食不得以次充好、不得危及人体身体健康,以及不得出库销售在加工配送运输过程中被污染了的粮食!并明确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处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