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男子超市买到坏苹果,商家不给换,男子当店家面全摔了

 近日在辽宁锦州,一男子在超市精挑细选买了一袋苹果,谁知回到家里却发现苹果全是坏的。男子拿着苹果去超市理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人始料未及。男子把苹果拎到家里打开袋子,看到袋子里面苹果,不是一个两个坏的而全部都是坏的,想起可能被超市老板给调包了,就生气的拎着苹果返回了超市。

  

  而超市老板看到男子拎来的苹果却耍起了赖皮,超市老板认为:苹果是男子自己选的,自己没看仔细那能怪谁,苹果拎出超市的大门,就和超市一点关系没有。听到超市这样无理的解释,男子气不打一处来,明明这袋苹果就不是自己挑选的那袋,现在居然还倒打一耙!怎么能让男子不生气呢?

  

  于是男子就做了一个让人始料未及的事情,豪气地买下了超市所有的苹果,然后把苹果拿到超市门口,男子一边骂着难听的话,一边把苹果都砸到了超市门口引来了不少看热闹的群众。看到这个视频挺让人意外的,超市纵然有错在先,男子也没有必要拿苹果和超市的老板置气,更何况还是自己花钱买回来了的,男子这样做真是即伤财又费力。

  

  可能会有人说,超市老板还巴不得男子这样做,这样苹果全部被男子买下老板在数着钱偷偷笑呢!我倒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老板损失更大。

  首先老板超市是门面房,做的都是附近居民的生意,男子这样把苹果摔到超市门口,周围的群众肯定会议论纷纷,一传十,十传百。老板调包苹果的事就传开了,谁还愿意去这样的超市买东西呢?

  其次是,做生意靠的是诚信和口碑,老板这样以次充好,偷梁换柱的做法,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既然男子过来要求退换苹果,超市应该主动协商解决而不是推卸责任让这件事越闹越大。

  最后要说说这名男子,我们买东西吃亏上当了,下次不去这家超市或留存证据去相关单位投诉超市,没有必要拿苹果去发泄自己的不良情绪。这件事情的发生,导致双方两败俱伤,男子损失的是钱和力气,超市损失的是口碑和信誉。到底谁损失大呢?想必大家心知肚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