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和男朋友去超市,为未来婆婆挑见面礼,东西没买到感情结束了

有人说感情里不要太关注细节,一个人很难面面俱到,他也不可能像父母一般对你事无巨细的关心,也有人说感情里最看重的就是细节,因为细节决定成败。

如果只是用耳朵恋爱,那么婚后的生活会让你后悔,毕竟再深的感情也逃不过柴米油盐,真正对你好的全在细节里。

小颜和男友恋爱3年,决定五一去见未来婆婆,第一次见面总不好意思空手去,于是决定和男友去超市给未来的婆婆买一些见面礼。

小颜不了解未来婆婆的喜好,在超市里看到适合老人的都要问一句,这个你妈喜欢吗?这个买给她好不好?

开始的时候,男友还回答还行,可以,问的次数多了,男友开始不耐烦,你怎么买个东西都不会,什么都问我,那还不如我自己来买好了。

 

小颜有点生气,嘟囔了几句,这是给你妈买东西,我不了解她,自然要问你,而且我这么费尽心思地买东西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她对我有个好印象,为了我们的感情顺利,也希望你夹在中间不要太为难,你不仅不领情,还指责我。

男友似乎在玩游戏,听到她这么长篇大论,直接甩脸子说,你别来打扰我,然后径直走到休息区坐着,看样子是不打算继续和她一起看了。

小颜的委屈一下子上来了,别人去见公婆,男友都是很热心地指导,她到好热脸贴冷人家,想想恋爱几年,每次都是她下班买菜回去做饭。

男友回去不是打游戏就是睡觉,从来不帮她分担一点,更别说逛街,以前她觉得也无所谓,毕竟男人不喜欢逛街,进超市。

而且一个人的爱也不一定就是这些,也可以是别的方面,况且她自己也能行,但是今天逛超市的时候,她看到有的男人会帮老婆或者女朋友推车,有商有量,她才觉得那是两个人应该有的状态。

 

的确男人可能不喜欢做这些事,但既然陪你来了,至少应该用心一些,而不是从头到尾拿着手机心不在焉,或者干脆在一旁等着,等你挑完结账走人,甚至以前男友都是直接出去,等她付账。

她觉得未来的日子若是这样,再加上孩子,大概率都是她的事情,她不想到时候成为怨妇,于是提出了分手,男友还说她无理取闹,她没有理他,直接走了。

当晚也没回去,男友还打电话问她,明天几点走,直到她说不去,男友才意识到她是真的提出分手了,一个从来不把你的话放在心上,看中你感受的人是不值得珍惜的。

很多人说不要纠结和男人逛超市这种事,因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也不要拿这件事来证明他爱不爱你,毕竟逛街和进超市都是女人的最爱。

但是一个爱你的人,一定是愿意陪你去干各种他不喜欢但是你想做的事情,更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责怪你。

准备结婚的未婚男女也是一样,说男人婚后变得不好,那么婚前就如此的男人,婚后只能更糟。

男人主动承担一些家务,未来大概率上会疼爱自己的老婆,从来不承担家务的男人,嘴巴里说着爱你,只是离不开一个免费给他一辈子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的保姆。

 

很多时候不是女人太作,也不是一定要那些形式和仪式感,她们想要的不过是生活中的细枝末节里能感受到你的爱。

爱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更多的是你做了什么,她不开心的时候你是觉得她小题大做,还是陪着她,她累了你是指责她,还是帮她分担一些,以及你们的未来都是她在想象,还是你也参与其中。

并非要所有的细节都证明你爱她,但总要有一些细节能看出你的爱,所谓的细节无非就是你在乎她的感受,你包容她的脾气,你和她一起做很多不起眼的小事。

日复一日地你们一起做更多有趣的事,而不是让她感觉从来都是她一个人付出,行动。

所以爱她,就试图融入她的生活,试图理解她,别让她觉得太孤单,有时候心冷了,就很难焐热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