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单位获评2020年“德阳市放心肉菜超市示范店”

经过初审、评审及复审,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会决定授予我市25家单位为2020年“德阳市放心肉菜超市示范店”,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据悉,2019年9月,我市部署开展了“放心肉菜超市示范店”创建活动。根据方案,市场监管部门对申报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初审、评审及复审。其审核的内容总共有10大类,包括经营主体资质、经营条件、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升级肉菜采购模式、审查肉菜源头信息,销售过程管理、设立优质精品肉菜专柜、建立风险管理机制、受理消费投诉举报、全面公开公示信息。审核评价总分数大于等于90分视为达到审核评价细则要求,并且近5年内未发生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证照。

此次荣获“德阳市放心肉菜超市示范店”的25家单位分别是德阳经开区(4家):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德阳商场、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德阳天山北路分店、四川步步高商业有限公司德阳店、德阳阳光盛源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经开区店。旌阳区(6家):四川洋洋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洋洋悦家分公司、旌阳区蕙民市集超市、旌阳区蕙民市集超市渭河路店、四川袁氏蜀菜生鲜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市阳光盛源商业连锁有限公司102店、德阳市阳光盛源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金色维也纳店。罗江区(3家):罗江区盛玛特购物中心、罗江区川景汇连锁超市、罗江区全家好又多。绵竹市(4家):四川步步高商业有限公司绵竹店、绵竹市剑南镇尚品德龙购物广场、绵竹市摩尔华盛超市、德阳乐易隆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麓棠店。什邡市(2家):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什邡市蓝剑天耀中心分公司、什邡市洛水镇爱趣好又多副食店。广汉市(1家):四川德惠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广汉分公司。中江县(5家):四川阳光盛源商业有限公司公园广场购物中心、中江洋洋百货有限公司、中江县兴隆镇永汇超市、中江县凯江镇欣永汇超市、四川阳光盛源商业有限公司阳光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