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入驻京东超市开放平台的母婴小家电店铺规模和增速怎么样?“增速超30%,8个月卖1300万”,这就是京东超市开放平台上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的样子。

其中,Lunastory,今年截至8月成交额达1384万,同比增速超过40%。波咯咯,年增速超30%。

同时,京东超市开放平台今天正式宣布,今年下半年以及未来几年,将重点扶持母婴品类里的大童线、高端线、有机健康线商品,这三类商品成为母婴战略品类。此外,儿童滑板车、自行车、尿裤台、洗发沐浴、暖奶消毒等细分品类也将获得倾斜支持。

京东超市非食品POP部总经理贾毛毛表示,在京东超市开放平台的全方位扶持下,不仅波咯咯、Lunastory增长迅猛,还有大宇美炫专卖店、芭蒂维拉旗舰店等商家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目前,符合母婴小家电趋势的产品sku大概是5000个,销售占比36%,上半年销售增速在50%以上。

波咯咯好产品+好渠道 完成2000万+年销售额

波咯咯已在京东超市开放平台投放超20款,占所有母婴电器的比重超80%。今年新增的智能泡奶机、升级LED紫外线消毒器等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已经成为精致养娃家庭必备神器,在京东超市获得了突破性的爆发增长。

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波咯咯这一年轻品牌之所以能突出重围,关键在于好产品与好渠道双重加持。一方面产品持续做差异化,坚持“将高端性价比进行到底,把高端产品和优惠价格,贡献给妈妈”的价值观和使命。另一方面,京东超市开放平台提供了物流、营销、打标等资源,让产品有针对性地扩大曝光度,提升价值感和服务体验感,进而保障店铺快速发展。

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在营销层面,波咯咯积极参与大牌日和品牌联合活动,借势活动本身的流量,快速沉淀粉丝。大牌日当天,销售同比可达200%以上,联合活动中,同定位的品牌互相曝光达100万,成功与目标消费者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

此外,京东物流的加持让产品快速送达消费者手中,甚至做到24小时内“所见即所得”,进一步提升母婴人群的体验感。京东超市的信誉背书,也让客户放心购买,极大促进转化。

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广告
波咯咯在京东超市开放平台的帮助下,获得销量强增长、品牌强曝光、口碑逆增长。今年618期间,品牌表现惊艳,增速翻倍增长,其中暖奶消毒类目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目前,波咯咯已完成2000万+年销售额,有望超额完成全年5000万销售目标。

京东超市全面扶持母婴小家电 Lunastory成交额同比增长38%

近年来,母婴小家电正凭借较强的科技性、便捷性和安全性迅猛崛起,持续高增长。暖奶消毒多功能合一类产品、大容量tritan材质儿童水杯、500-1000价位段的吸奶器等趋势产品销量向好,满足了宝爸宝妈的多功能合一、高性价比等基础性需求以及“材质控”等个性化需求。

针对当前母婴品类科学喂养、呵护大童的发展趋势,京东超市开放平台提供“通用趋势引导、趋势产品专属会场楼层支持、小魔方重点突破打造标杆”等扶持政策,帮助商家把握消费大势,与消费者高效链接。

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Lunastory旗舰店入驻京东的第二年起,参与了京东超市的所有大促招商项目,包括618、11.11、12.12以及奶爸盛典等,并取得优异成绩。618期间累计成交214万,同比去年上升38.05%。

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在京东超市开放平台的扶持下,Lunastory也将在明年3-6岁的大童方向开发新品,为这些品牌老粉丝提供“一站式”回购服务。一方面迎合当前母婴品类科学喂养、呵护大童的趋势;另一方面可以借力京东超市资源,打开品牌的新增长。

对于母婴小家电品类的发展,京东超市开放平台制定了一系列专项扶持策略,包括趋势引导、品类建设以及具体品牌的扶持等,给予新品牌商家突破重围的机会,也让成熟商家找到新动能。

京东超市开放平台还为店铺提供相关培训,以及每月一场的消费趋势分享,提供各类目站内外产品关键词分享及对应调整策略、季节性类目流量趋势分享等,以便商家提前蓄水布局。

京东超市发布母婴小家电典型店铺:增速超30% 8个月卖1300万

在产品侧,京东基于多年的积累,帮助商家实现从用户需求调研到C2M产品定制的产业闭环,让产品更有针对性地击中消费者。例如,京东超市联合商家定制的冲奶机产品,以类似咖啡机的便捷性,获得很多年轻家长的喜爱。

京东超市秉承品质为先的初心,一边承接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一边与商家合作,发挥行业最大稳定器、品牌最大增量场、趋势最大孵化器的作用。京东超市已成为开放平台商家最大增量场,未来将继续携手更多趋势品类商家,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活力、品质活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便捷、美好的生活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