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食品、老字号……这家大超市升级啦!

日前,为迎接“五五购物节”的到来,作为今年吉买盛转型的第一家门店,位于逸仙路580号的华联吉买盛江湾店在百联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以全新形象惊艳亮相。

 

走进店内,第一感觉就是敞亮。开阔的购物空间,货架与货架之间相隔较远,即便是推着购物车,逛起来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局促。

 

 

最重要的是,超市内按照商品种类划分出的蔬果区、熟食区、休闲食品、家居用品等区域,布局条理清晰,看上去一目了然。

 

 

 

“目前,店内纯生鲜面积占比近25%,食品面积占比近50%。这两部分加起来就差不多占到75%了,所以说转型升级后,超市主要是以解决消费者的饮食需求为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集团小型化发展趋势的总体策略下,华联吉买盛江湾店以食品业务为主体,对商品进行了优化,补充新品类,大幅淘汰坪效低的老品类。

 

为方便周边上班族,迎合当下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华联吉买盛江湾店携手百联利安旗下的逸匠系列,引进了饭团、便当、气调包装熟食等28款单品可供选购。

 

考虑到周边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居民结构,还有包括烤鸭、烘焙、熟食、中式点心在内的多种热食,让各个年龄段的顾客都能买到心满意足的食品,不仅吃饱,更要吃好!

 

 

此外,店内还引进了老大房、庆云斋等老字号加持,提高了网红及进口商品占比。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飘零大叔”休闲小食、“有丛气”的鸭屎香茶饮,以及进口咖啡豆和世界各地的著名葡萄酒品牌。

 

“对线下卖场而言,顺利转型后不仅能提高用户的便捷度,还能够更好了解用户,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卖场布局调整以及相关产品推介等,形成更便捷、更利于发展的商业闭环”。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华联吉买盛江湾店位于三区交汇处,临近地铁三号线江湾镇站出口,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

 

后续,华联吉买盛江湾店将持续优化线下门店场景及线上到家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提升现有的服务体系,“让虹口北部城区的居民们购物更省心、更便利”,给消费者带来持续优化的购物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