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太肥!男子藏身超市洗手间,只为凌晨出来做这种事!

前两天,
高邮一家超市被人给盯上了。
此人提前躲进超市洗手间,
一直蹲到凌晨才出动,
将超市内的数十条香烟一扫而光,
他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
可当天下午,就被警方抓获。
10月8日凌晨,高邮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泰北路上的一家超市,价值数万元的香烟被盗。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一名头部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男子,一瘸一拐地走到香烟柜台旁,一个劲地往蛇皮袋里装香烟,其中包含黄金叶、贵烟、苏烟等。
不一会儿,蛇皮袋被装满,男子拿起柜台旁的钥匙开门,迅速逃离。

民警随即调取附近道路监控,并根据男子体貌特征,很快锁定目标,并于当天下午实施抓捕。
据了解,王某40多岁,高邮本地人,此前多次踩点,10月7日晚上,他悄悄躲进超市的洗手间,一直等到凌晨才作案。得手之后,他又赶往两家店销赃,倒卖香烟所得1万多元赃款大部分用于还债,剩余的香烟藏在附近的店铺里。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对于收购盗窃香烟的烟酒店,警方将按照香烟估价进行处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