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弹劾案共和党律师引热议 竟拿超市购物袋装文件

由美国国会众议院发起的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案进程受到外界广泛关注,但在9日的听证会上,一位共和党律师的手提袋意外成为网上热议话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共和党律师斯蒂芬·卡斯托在出席9日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最新一次弹劾听证会时没有携带公文包,而是把他的法律文件装在连锁超市“Fresh Market”的购物袋中。
报道称,这款亮绿色购物袋侧面印有“生活,饮食,购物,再利用”,正面和背面印有面包的图案。
他的这一举动很快在网上引发热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评论员基思·博伊金讽刺道:“斯蒂芬·卡斯托真的是共和党能找到的最佳律师吗?”
总统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的丈夫乔治·康韦说,这款购物袋看起来很符合亚马逊购物平台的自由派风格,他还补充说:“希望国会大厦的安检员检查下购物袋里是否有豆腐和甘蓝菜。”
9日下午,连锁超市“Fresh Market”的官方账号也来蹭这波热度。
该公司官方推特账号发文称:“没错,我们就是斯蒂芬·卡斯托公文包的制造商,你可以在这款公文包里放文件或者好吃的食物(我们更偏爱这个)。”(编译/王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