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多家超市后“消失”4年 藏身大衣柜下的地下室被抓获

近日,南召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河东派出所协作,在某卧室衣柜下藏的地下室中成功抓获盗窃多家超市后“消失”4年的嫌犯郑某。


2016年9月份,南召县云阳镇发生了多起夜间盗窃超市的案件。经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云阳镇居民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郑某却像人间蒸发一样杳无踪影。

几年来,南召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民警多次到郑某家中开展归劝和抓捕工作,却无任何收获。今年11月底,南召县公安局发布通缉令对包括郑某在内的多名犯罪嫌疑人公开通缉后,民警收到了一条关于郑某家中的房子有两间地下室的消息。

12月2日,民警对郑某开始实施抓捕工作。当民警到达郑某家中时,放松警惕的郑某恰好从地下室中出来被民警逮个正着。经公安机关现场勘察发现,郑某在卧室里的衣柜内修建通向地下室的暗道入口,地下室内有供郑某生活的设施。据郑某供述,为躲避抓捕平时其生活在地下室,没有人时就从地下室出来在地上室内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男,52岁,南召县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