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酒鬼官方旗舰店开张,酒鬼们寻到喝酒好去处

酒这种东西真是有种神奇的魔力,稍微喝点能让人心情愉悦、话题大开,多喝点能让人忘记烦恼、睡个好觉,对于喜欢喝酒的人来说,只要适度适量的喝,就不失为生活中一大乐事。如果说哪种酒是给爱酒之人量身打造的话,酒鬼酒恐怕是恰如其分,“酒鬼背酒鬼,千斤不嫌坠,酒鬼喝酒鬼,千杯不会醉”,这两句人们早已耳熟能详,而最近酒鬼酒在苏宁超市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更是给大大小小的酒鬼们寻到了喝酒的好去处。

  

  开张大吉,自然要给大家献上丰富福利。5月14日到16日,酒鬼酒官方旗舰店给出了1件立享8折优惠,只要买1瓶酒就能享受80% off;同时还有每300减40元起的立减活动,根据不同酒款的立减幅度还会增加,让大家买酒更实惠,别忘了还可以参加店铺抽奖哦。

  

  

  同时,酒鬼酒官方旗舰店还深知大家的口味,还带来了热门的网红直播玩法。5月14日15点到18点,酒鬼姐将在直播间里给大家介绍酒鬼酒的各个人气爆款,包括红坛、紫坛、黄坛、湘泉、内品、传承、醇香、内参等等不同款式,它们都有什么口感特点,都有什么历史底蕴,酒鬼姐都会跟大家畅聊。

  

  当然了,直播间里还会不定时放出各种意料之外的惊喜,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会有什么福利,但可以猜测好价是一定不会缺席的。就已知的来说,除了每300立减40起的立减之外,还有满199用10、满300用20、满400用40等优惠券等着大家来抢;52度红坛2瓶礼盒装到手只要799元,还能获赠1小瓶红坛;五彩酒鬼礼盒也只要699元,同样可获赠小红坛。

  

  而且,下单满额也能获得十分给力的惊喜,满1999元就能获得小红坛,满2999元就能获得精品品鉴酒,满4999元还能获得小红坛2瓶装礼盒,要知道这些赠品都是有限量的哦,想要拿到还得拼拼手速。所以大家还是给自己的手机设定好闹钟日程,记得今天下午准时打开苏宁易购APP,去酒鬼酒官方旗舰店看直播、把美酒塞满购物车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