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超市店员好心痛,手机离身一分钟就被人顺走

一分钟能干什么?可能够您哼几句歌词,走一段路,眨几次眼皮!6月1日晚上,中心城区一家超市的员工吴大姐,因为一分钟的疏忽,一个半月的工资打了水漂!


吴大姐今年57岁,在城区凤凰路一家超市打工。6月1日晚上7点多,她在超市粮油区收拾打理的时候,把手机忘在了大米展示柜上。

 

市民 吴玉祥:“我在这里做事,手机就从兜里摸出来放在这里,然后做事去了,忘了拿,结果就被人给我拿走了。”


手机是怎么被人拿走的呢?吴大姐从监控中找到了答案。当天19时25分19秒,吴大姐把手机放在了大米展示柜上。


19时25分35秒,吴大姐拿起电子秤转身离开,手机忘在了货柜上。


19时26分02秒,监控中出现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男子,在大米展示柜前短暂停留。


19点26分29秒,男子伸手拿起手机。一番张望后,转身离开。

 

 


市民 吴玉祥:“他就假意把米抓来看,把手机关机就拿走了,我随后打手机就没打通。”


吴大姐告诉记者,这部手机是她今年3月份购买的,价值2980元,自己在超市工作每个月工资也就2000多元,因为一时疏忽,损失了差不多一个半月的工资。


市民 吴玉祥:“我还是要汲取教训,以后贵重物品比如手机这些,还是要谨慎点,不能到处放。”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希望这名男子看到新闻后,能够主动到超市,将手机归还吴大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