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沪上物资供应,永辉超市全力保障民生!

在20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有关方面表示,当前上海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正加快开展核酸筛查、流调排查和区域协查。作为民生保障企业,永辉超市在做好防疫工作,进行门店消杀和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充足备货并制定相应的民生保障计划。


为确保供应,永辉第一时间与当地社区、街道以及工厂单位建立联系。3月以来,永辉已累计为上海的医院、社区、工厂、居委会等单位、抗疫一线提供物资近万份,分别为中山街道22个居委会的防疫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为松江区450间隔离用房供应物资、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宝山分院临时集中隔离点提供保障物资300份、为上海科创防疫公司提供保障物资1200份。

目前,永辉加大了上海地区的每日供应量,特别是需求量大的生鲜商品。永辉上海的供应量为此前的两倍左右,蔬菜每日近200吨、水果100吨、猪肉35吨、米面45吨、鸡蛋20吨。并且在物流仓进行安全储备,当前储备量米600吨、面粉200吨、家禽冻品100吨,可保证上海38家门店在疫情升级风险下的持续供应。

针对一些被封闭的小区,永辉沟通社区,在封闭小区设立专门配送点,实现针对社区的集中配送,极大提升了配送效率。此外,通过社区群、粉丝群,永辉门店人员可与顾客实时在线互动,第一时间协同线上线下响应、解决大家的需求,服务可覆盖近3万顾客的高质量社群。


永辉之所以可以做到快速调动全国产地源头商品资源,做好米、面、蛋、蔬菜、肉类等民生商品储备,保障民生商供应充足,维护价格稳定,是因为其立体化、数字化的供应链优势,以及依托全国和属地化的供应链网络积极统筹物流、门店和厂家的库存信息。

不仅如此,永辉还在线下和线上组织免费发放口罩。针对一些被封闭的区域,永辉免费赠送防疫包。截止目前,累计免费发放口罩数万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