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沪45家超市食用油大比价!最大价差31.6元

食用油,家家户户烧菜都离不开它~市发展改革委今天公布了45家超市部分食用油价格,涉及金龙鱼、福临门、鲁花、海狮、多力等品牌。其中5L/桶包装的金龙鱼橄榄食用植物调和油,在世纪联华超市南汇店、东宝店等售价为130.6元,在华润万家超市大华店售价为99元,差价最大,为31.6元。看看你家的食用油去哪买更便宜?
金龙鱼橄榄食用植物调和油(5L/桶),在世纪联华超市南汇店、东宝店等售价为130.6元,在华润万家超市大华店售价为99元,差价为31.6元。
多力非转基因压榨甾醇玉米油(5L/桶),在卜蜂莲花汶水店、新港店等售价为87.9元,在家乐福超市柳州店、中山公园店售价为56.9元,差价为31元。
海狮芥花油(5L/桶),在家乐福超市金桥店、卜蜂莲花超市文诚路店等售价为89.9元,在华联吉买盛超市大兴街店、朱泾店等售价为59.6元,差价为30.3元。
详细采价图表如下
(点击图表可查看大图)
金龙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