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道被占用问题何时解决?/原平吉祥花园小区超市噪音问题何时解决?

有拍友反映:
位于云中北路桥下,符村电厂以西的施工单位,多日来私自将非机动车道用铁皮和木棍拦截,导致大量行人和非机动车涌入机动车道内,造成交通混乱,请有关部门管理。
忻州公安交警应于1天14小时内进行回复逾期小编将进行超时回复督办问政结果敬请关注原文链接
2
有拍友反映:
原平棚户区吉祥花园小区超市,全天放喇叭报价,影响周围居民休息,请有关部门解决。
原平市人民政府应于16天21小时内进行回复逾期小编将进行超时回复督办问政结果敬请关注原文链接
学习进行时
总体上看,我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出现了稳中向好趋势,但成效并不稳固,稍有松懈就有可能出现反复,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已进入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攻坚期,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窗口期。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需要跨越一些常规性和非常规性关口。这是一个凤凰涅槃的过程。如果现在不抓紧,将来解决起来难度会更高、代价会更大、后果会更重。我们必须咬紧牙关,爬过这个坡,迈过这道坎。
——习近平2018年5月18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
作为忻州全市人民自己的随手拍
当然要有一个咱市民自己的论坛
大家可以在这里发现美、曝光不文明、反映民生问题、发布便民信息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不怕反映问题,就怕表述不具体不清楚
底线:要文明理性发言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