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10月起开售1499元飞天茅台:半年每人限购2瓶

澎湃新闻记者 王启帆
1499元飞天茅台在天猫超市的发售时间确定了!
9月30日,天猫超市宣布国庆期间开售茅台。10月1日起,每天10时和22时,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将以1499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由于在天猫超市上架的茅台酒数量有限,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

在物流运输环节,天猫超市称,将为每一瓶飞天茅台打上唯一的物流ID,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酒的流向,并采取24小时视频监控出入库、所有运输车辆装上电子锁等防伪保障措施。
而为防止黄牛刷单抢购,阿里巴巴安全部负责人解释,进入系统的每一笔订单,在0.01秒之内就会经过100余项安全检测和技术防护。阿里巴巴安全部还表示,根据以往数据显示,天猫全平台的黄牛订单的拦截率已经已经达到99%。
据此前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信息,天猫和苏宁易购分别入围茅台酒向全国综合类电商招商的名单之一。9月25日,有消息透露,苏宁易购方面已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同样从今年10月起上线苏宁易购平台。
这意味着,从今年10月1日起,消费者可在天猫和苏宁平台上购买到1499元的53度飞天茅台(500ml)。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