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不完的枫糖浆,慈善食物大礼包,全球闲逛加拿大Zehrs超市百货

几周前我们逛过一家加拿大的杂货店叫做J·A·Moisan,那是一家很有个性的百年精品杂货店,可能不具备代表性。所以这次逛一家更多加拿大老百姓会去的超市:Zehrs Markets。

Zehrs是地道的加拿大杂货超市连锁品牌,在安大略省分布最多。今天去的店附近的人一般管它叫新泽士。加拿大的大型超市外观和美国很像。因为冬天所以停车场已经有积雪了。

一进大门就看到加拿大特色,严格说是加拿大冬季所有超市的特色产品:融冰剂。大冬天的,家家户户门前的车道都已经滑得不像话了。

除此之外,走道里还陈设了一些其他的促销商品。

趁着上二楼洗手间的机会,顺便拍了一张超市的俯视图。空间很大,一点都不拥挤。

另一个方向的全景。

从另一头俯视。

回到主楼层,在入口的位置有许多热菜,什么韩式肉丸,中式陈皮鸡……绝大多数是称重销售。

这些是冷藏的半成品。柜台上方放着个声明牌,写着“我们不能保证这些菜里面是否包含花生、坚果等各种过敏原”。真是纳闷,老外怎么这么容易对食物过敏。

水果柜台,这一排全是各种苹果。

各种盒装的绿叶菜。

其他蔬菜,这些茄子看着不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