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泗洪开了家免费“春联超市”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上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泗洪县举办“筑梦新时代 文化惠万家”系列活动,泗洪县中老年书画家们将“春联超市”免费开到了群众身边,村民可以免费带走喜爱的春联。


1月14日下午,位于泗洪县双沟镇周冲居党群服务中心的“春联超市”人来人往,多位书画家饱含热情、挥毫泼墨,字体或端庄秀丽,或个性张扬,一串串蕴涵美好祝福的字句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期盼,喜庆的春联写满祝福,透出浓浓的年味。


“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这春联还是免费送的,挂在家里喜庆。”双沟镇周冲村村民王家艺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满脸笑容。

“书画家来到群众身边,或写或画,创作出大家喜闻乐见的作品,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泗洪县双沟镇周冲村党支部书记王朝友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当地老百姓送上新春祝福,提升大家的文化获得感。

据悉,迎新纳福“春联超市”将持续开到1月20日,这期间,每天的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双沟镇的广大群众都可以免费领取自己喜欢的春联、年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