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赶往超市抢购日用品 但仍没意识戴口罩防护

网易体育3月15日报道:
NBA因为新冠疫情陷入停赛,多位球员的感染,也让公众不得不提高了警惕。
近日,退役名宿保罗-皮尔斯就晒出了自己去当地超市囤积日用品的视频,皮尔斯说:“新冠病毒害得我要来超市囤货,接下来我要在家里宅一段时间了,也希望你们大家都能保护自己安全,这不是开玩笑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拥挤的超市,但皮尔斯并没有戴口罩防护。虽然美国疾控中心早就表示普通民众没有戴口罩的必要,但在密闭空间里,戴口罩还是能起到一些防护作用的。
在美国最早开始囤货的群体是亚裔,一开始还不被其他群体理解,但随着疫情变化,逐渐有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当NBA还歌舞升平的时候,前NFL球星、著名的疑似杀妻凶手OJ-辛普森就已经开始囤货。后来,也有记者在超市收银台排队时看到了快船球员。
现在皮尔斯也要亲自出来采购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与NBA相关的工作者都得心惊胆战自我隔离一段时间。疫情在美国会变成什么样,已经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