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先后被三位热心阿姨提醒:姑娘,你衣服穿反了!”哈哈

这位网友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都是叫外卖,前几天在叫外卖的时候出现这样子的一幕!我个人感觉商家赠送的也没什么毛病,人家赠送的也是一片心意,虽然说是一袋子芝士牛肉饼干,但这也符合实际哈!以上仅是我个人观点,欢迎朋友们的分享!

  

  

  02

  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呀,很多因为名字闹出的一些小误会,但是习惯就好了!我的一位发小小名叫做老大,你们没有看错,就是老大,从上学的时候到他现在结婚,村里面不管小孩子还是长辈,见他都要喊一声老大,这有什么呢?我们在一起喝酒的时候还开玩笑,说村里面不管是什么地位的人?见面都要给你尊称一声老大,我这哥们儿只在那里嘿嘿直笑!

  

  03

  如果8岁的孩子能写下这样的短文,我个人感觉知识储存量还是非常可以的,大家在8岁的时候都写过什么样的短文呢?老师的评论我有点没有看懂,朋友们你们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04

  这位网友的媳妇儿没事喜欢喝可乐,家里的冰箱天天基本上都是塞的满满的,这哥们有一次下班没事就想着调侃一下媳妇儿,就把家里厨房的茄子做成如图中这个样子,媳妇下班以后潜意识的拿了一瓶可乐就去拧盖子,然后就出现了媳妇儿惊慌失措的一幕,为此这哥们的零花钱从每周100降到每周30,我个人感觉不太值啊!

  

  05

  这位姑娘喜欢穿比较有个性的衣服,前段时间在淘宝买了一件如图中这样的衣服,这衣服实际就是这样子的,就是给人的感觉像是穿反了!前段时间姑娘去逛超市,先后经历几位阿姨提醒,姑娘,你这衣服穿反了,把姑娘说的是哭笑不得,然后一一给她们做了解释!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碰见过这种情况呢?欢迎和大家分享一下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