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作案专偷超市 西昌蒙面大盗落网!

近期,西昌公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三打两治护平安”专项行动,及时梳理案件线索,全面深化“破案”工作成效,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8月26日,西昌公安破获多起系列盗窃超市案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梁某、董某抓获。

2021年7月以来,西昌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西昌市安宁镇、樟木箐镇、礼州镇等多家中大型超市内,烟酒以及收银台的现金被盗,损失金额高达二十余万元。西昌市公安局迅速抽调刑侦、派出所专门力量组成专案组,经分析研判,该系列案件均系同一盗窃团伙作案。


专偷烟酒

 

犯罪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作案时间均选在深夜及凌晨作案,并且作案区域多为城乡结合部及边远乡村地区,给侦查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

 

蒙面大盗
锁定犯罪嫌疑人

 


经过艰难侦查取证,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员,经过两天一夜的蹲守,8月26日凌晨,西昌公安同时在安宁镇、礼州镇、太和镇集中收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梁某、董某。同时,从三名犯罪嫌疑人的住宅中搜查出被盗烟100余条及名酒20余瓶。随后,侦查人员又在一小卖部查获了嫌疑人销赃的大量香烟。

 

 


经初审,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近期在安宁镇、礼州镇、太和镇盗窃超市的9起案件。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