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农民工在超市不慎掉10元,老板苦等一个月,归还一幕太暖心

近日,在江苏苏州,一位农民工大叔来到小超市里面买东西,在付钱的时候,大叔放了三张10元在桌子上。其中一张不小心掉在了盒子里,而这位大叔并没有注意到钱掉了,老板娘说还差10块钱,大叔就又补了十块,接过老板递过来的烟后就离开了。随后老板通过调查监控发现,是这位大叔掉的十块钱,一直牢牢的记着这件事情,在店里等了大叔足足一个月。

 


当一个月后,大叔再来到店里买东西的时,老板娘一眼就认出了这位大叔,和这位大叔确认过身份以后。最终把大叔遗忘的10块钱还给了他。大叔也没想到10块钱居然会被老板娘存放这么久,欣慰之余也是觉得很感动,果然只有诚信的商家才是最美的。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也是感慨万千:

“我觉得这位老板娘的做法的确是让人很感动呀,虽然10块钱并不是什么很大的数目,可不管怎么说都是老板娘的一番心意,从侧面也可以看出这位老板娘的格局。”

“ 10块钱可以让人开心很长一段时间,我相信这位农民工大叔也一定会记得这家小店一辈子,因为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个人美心善的老板娘。”

“这真是良心商家,有这样一位老板娘在店里,店里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虽然说10块钱并不是什么很大的数目,但是对于这位大叔来说却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农民工大叔在工地干活都非常不容易,一把年纪了还要工作也是很让人心疼。希望生活可以善待他们,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