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江西一知名超市宣布停业!网传盒马或将入驻……

导读: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宣布将停业,网传盒马鲜生将入驻。

继大润发、沃尔玛先后关闭后,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也将停业!

因经营调整

南昌首航超市将关闭

8月14日消息,我们获悉,8月13日,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郑重宣布《《闭店通知》,将于2022年9月6日后停止营业。

公告称,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的支持与厚爱!在此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全体员工向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很抱歉地告知您:因经营调整,2022年9月6日营业结束后,停止营业。


图来源:南昌王府井首航超市。

对于会员积分、储值卡相关事宜:

1、持有我店储值卡未使用完的顾客朋友,请务必在营业期内,尽快使用完储值卡余额。

2、即日起-8月26日,会员积分每天可兑换, 1000分起兑,请携带身份证到服务台办理积分兑换事宜,积分兑换不折现,不找零,最低兑换现金抵用券面值为5元,谢谢理解。


截图来源:南昌新闻。

已开业3年

网传盒马将入驻

8月13日下午,《都市现场》记者来到了这家超市,看到这里仍在正常营业。有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家首航超市在江西南昌已经营业3年了,目前有大约一百名员工。

 

图来源:都市现场。

据了解,南昌市王府井首航超市,为江西第一家首航超市,该店于2019年6月28日开业,超市面积约7000平方米,位于王府井购物中心负一层。

该店撤店后,未来购物中心,将引进全新超市品牌。网传为盒马鲜生超市,还称预计年底开业。

最后,

其实,南昌首航超市将关闭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

今年以来,江西南昌多家知名超市先后做出营业调整,比如:大润发青山湖店(3月31日)停业、沃尔玛南昌新建分店(4月15日)停业、G-Super绿地优选南昌绿地中心店(5月16日)停业、豪士多超市八一店(6月26日)停业等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