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喝瓶水”,贝壳重庆站携手宜简发起爱心公益活动

高温天气里,环卫工人、出租司机、城管队员、外卖小哥、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奋战在工作一线。为致敬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自8月25日起,在共青团重庆市委和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指导下,贝壳重庆站携手宜简,联合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正式开启“贝壳+宜简,请您喝瓶水,爱心公益活动”,百余家房产经纪门店、5家园区社区驿站化身“清凉驿点”,为户外劳动者和有需要的社区居民提供清凉饮品、避暑休息区域等服务。


此外,贝壳也鼓励所有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充分发挥扎根社区的优势,持续开展门店日常便民服务,包括提供应急洗手间、免费饮水、急救药品、紧急避雨、打印服务、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免费WIFI、快递寄存等,打通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最后一公里”。


8月25日—9月8日期间,环卫工人、出租司机、城管队员、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群体可以到链家、德佑、中环、恩居、房记、21世纪、乐远新经纪服务等共计102家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歇歇脚、喝瓶水、充充电。同时,贝壳重庆站将在重点门店、部分社区驿点配置冰柜、遮阳伞等设备,满足更多清凉需求。

据了解,长期以来,贝壳找房一直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希望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公益活动,加深与居民的互动,做“社会企业”的践行者。经纪人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治理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利用已建成的“青春加油站”“文明驿点”,不断强化志愿服务队伍,结合自身条件延伸社区服务内容,建设成为社区的“便民站”、城市的“补给站”。

践行公益,共建美好社区生活。未来,贝壳找房也表示,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做社区好邻居”的道路上持续深耕,将点滴爱心洒满社会的各个角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