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三只松鼠七周年 300-200神券大回馈 速来抢购!

时常感叹“我的双下巴有三只松鼠的功劳”!要知道三只松鼠的美味总是让人无法抵挡。陪伴主人的三只松鼠已经7周岁啦!7月9日起,三只松鼠品牌七周年,携手京东自营旗舰店倾情大回馈,部分爆款领券满300减200,如此疯狂的优惠力度,已让我无法顾及胖瘦!

 

惊喜回馈,京东×三只松鼠用心守护消费者

买三只松鼠,就上京东超市。这么多年,京东超市已经成了我的三只松鼠补给站,不仅质量有保证,还有超多实实在在的优惠。618、双11、年货节、超级品牌日、周年庆等重点节点,总能收到京东×三只松鼠带来的惊喜。

“主人在哪,三只松鼠就在哪”,在2012年成立之初,京东与三只松鼠的合作便不谋而合。凭借着紧密合作,优质产品和极致服务,三只松鼠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信赖。不得不说,借势于京东强大的物流、海量的用户、精准的大数据,三只松鼠解决了供应链难题,使得用户从下订单到收到货品的时效性大大提升,打造了品质与效率并存的“双口碑”。

实现了供应链升级的三只松鼠,在京东超市旗舰店的订单呈指数暴增,创造了无数销售佳绩。2015年“双11”,三只松鼠销售额同比增长300%; 2016年“京东年货超级品类日”,三只松鼠实现当天活动品牌销售额第一名;2018年2月3日,三只松鼠“超级品牌日”当天销售额达到前30天日均12倍之多,高于行业增速3倍;在今年618,三只松鼠全天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倍。而本次七周年提供的300-200的神券,对消费者的回馈力度之大,可能又将掀起新一波的销售高潮!

以用户为中心,京东×三只松鼠反向定制专注用户需求

不管主人喜欢吃坚果,还是喜欢尝试新零食,三只松鼠总能带来惊喜和欢乐!这里的功劳离不开京东超市的反向定制(C2M)。如今,京东超市已成为中国线上线下领先的超市,早在2017年销售额就已破千亿大关。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供应链、大数据、技术及营销等多方面的优势,京东在反向定制产生已经形成系统化的解决方案。C2M反向定制能够从渠道、生产周期、市场细分、销售预测等多方面给予品牌商以信心和保障。京东与三只松鼠合作以来,一直在不断拓展C2M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京东以C2M反向定制新模式赋能三只松鼠,通过平台大数据,京东收集了海量用户的消费偏好和评论反馈,从三只松鼠用户画像中挖掘出用户的内在需求,反向落实到产品定制中。

2018年2月3日,双方以“吃坚果更健康”为产品理念,携手打造“京东定制款礼盒”,受到消费群体的热捧。当天,京东定制款礼盒销量占比超50%,高端礼盒销量占比超20%,甚至666元限量高端真红松鼠礼盒的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实现了市场需求方与供给方匹配下的爆发式增长。

三只松鼠的七周年的“坚果”神话离不开京东超市背后的默默支持。未来,三只松鼠在中国线上线下最大的商超京东超市的助力之下,必将再度提高品牌商全渠道高速增长的实力,刷新战绩,成为中国食品电商的奇迹。神券的魅力无法阻挡,我这就去京东自营旗舰店抢购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