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二次疫情!英国紧急叫停复工,大曼城加强管控

不止美国和欧洲大陆,英国的疫情也出现了反弹的迹象。

7月31日本周五,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称,将对大曼彻斯特地区所在的英格兰西北部实行新的封锁措施,此外,英国进一步解除封锁的措施也将推迟。

此举标志着约翰逊政府的明显转变。约翰逊政府一直在准备逐渐放松封锁措施,以提振遭受重创的经济。

市场担忧,这可能会打击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复苏的信心。

约翰逊政府对英格兰地区的封锁措施包括,从周六开始:

这些地区的450万居民将被禁止在家中或者花园里与外人见面;
但仍然可以与住在一起的家人去酒吧、餐厅、咖啡厅、商店和宗教场所,与此同时,一定要避免与不住在一起的人互动;
允许去上班,婚礼和葬礼的参加人数不能超过30人,一定要确保是在安全的场所;
休闲中心、体育馆和泳池等保持关闭;
不遵守规定的人会被罚款至少100英镑;
这个措施至少持续一周,一周后会再度审查是否继续。
约翰逊称:

我们的一些欧洲朋友正在努力控制疫情,我们不能自欺欺人。我们必须愿意对疫情再次流行的最初迹象作出反应。

最近两天,英国单日新增人数突破800人,并创下6月底以来的新高。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新冠病毒在英国的流行率每周都有所增加。英格兰东南和西南地区的感染率再次上升到1以上。


稍早些时候,为了防控疫情输入,英国再次采取了一些旅行限制。

之前因为西班牙疫情严重,英国上周末突然决定对从西班牙返回的人实行14天的自我隔离。

由于目前是暑期旅游度假高峰,加上英国是西班牙最大的旅游客源国,此举招致西班牙政府和旅游及航空业者不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