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支超市外排起长龙!民众购枪记录屡创新高,老板:从未见过如此阵仗

美国枪支超市外排起长龙!民众购枪记录屡创新高,老板:从未见过如此阵仗

美国是一个不禁枪的国家大家也是知道的,民众只要持有相关证明就可以去购买枪支了。所以在当地枪支超市还是很多的,枪支型号种类等也相当的齐全。在这里你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上面都有明码标价。各种各样的枪挂满货架甚至直接放在地上堆积着。民众像逛菜市场一样左看右看,看到心仪的就可以购买了。有的枪支超市还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有专门的柜台告诉你怎么使用,该注意些什么问题或者是售后的一系列问题都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另外还有卖子弹的地方也很让人开眼,子弹售卖机有点类似于我们平时见到的奶茶机,巧克力豆售卖机。上面也是明码标价,只需投币按下开关,子弹就会顺势滑落。你只需要在出口处用东西接住就行了。总之在美国,民众到枪支超市买枪买子弹,并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

 

而这段时间以来,因为美国面临的一系列棘手问题让美国枪支超市外排起长龙!民众纷纷去购枪自保,以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一些数据调查显示,美国民众购枪记录屡创新高。今年最高的记录是在6月份有393万次购枪调查,另外就是3月份,大概374万次调查,而7月份则进行了超过363万次购枪背景调查。枪店老板都表示:从未见过如此阵仗,买枪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而所谓的购枪调查,就是有关部门会对申请购买枪支的民众进行一系列的不良记录调查,各种资格评估等。因为美国虽然是一个不禁枪的国家,但是民众买枪也都是有记录调查的。并不是说谁都可以随便买枪。前提是需要有相关部门发放的持枪证明。但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民众这大半年内购枪的记录是屡创新高啊。人人都想买枪自保,以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