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逛超市被拦,裤子里掏出了牙膏和酒,民警一看“履历”惊了

近日,滨江区某连锁超市发生了盗窃案,被盗物品金额不大,就是些生活用品和酒类,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行窃的人竟是一个70岁大爷,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竟然把偷来的东西藏在了自己的裤裆里。


8月7日,杭州滨江区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接到报警,说辖区内某连锁超市里内抓到一位涉嫌盗窃的男子。

民警到达现场后,该人已被超市工作人员控制。

“我当时在生活用品区巡逻,看到一个大爷把牙膏往裤子里塞,等他大摇大摆走出超市门口时,就把他截住了。”


工作人员在大爷身上搜出了12支云南白药牙膏、2瓶劲酒,共计价值400余元。

面对民警讯问,大爷毫不掩饰的承认了自己盗窃的事实经过。“这个地方我以前来过,我这次就是奔着来偷点东西的,最近我手臂有点皮肤病,想着牙膏可以止痒就拿了两盒,酒也是我要喝所以拿的。”


当民警调阅大爷的档案时,惊呆了,大爷姓王,江西九江人,今年70岁。

2017年以来,大爷因盗窃被市中级法院和江干法院4次判处有期徒刑,累计刑期31月,期间又被江干、拱墅公安分局行政拘留6次。2020年7月23日刚刚刑满释放。

“王某几乎每次一出监狱或者拘留所就又进行盗窃,过不了多久又会被抓,从2017年开始,他几乎都在牢里度过。”办案民警说。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滨江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2日。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