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出台新规:超市客流量须减半

根据美国加州政府日前出台的新规,各县超市(grocery stores)均可维持正常营运,但客流量必须减少至以往最多人数量的50%。

洛杉矶县与加州其他37县一样,目前是一级病毒传播率高的县,现阶段致力于降低病毒传播率,洛县在重启经济道路上也显得更加小心。如今州政府又出新规,减少超市室内的客流量,旨在降低病毒传播率。

住在洛县的叶女士大约一周去一次超市购物,平日也相当关注疫情新闻。叶女士说,疫情暴发初期,许多超市都限制客流量,通常有专人把关,以致超市外面有超长队伍。有些超市也在门口测量体温,也有专人帮顾客的推车喷洒消毒水,或擦拭菜篮手把等,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

但叶女士表示,随着大家适应新常态,有些超市在防疫措施上,变得越来越松懈。因此她赞成州政府对超市的新规限制,因为减少室内客流量不管是对超市店员还是客人,都是最好的安全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