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个月在超市盗窃三次 被抓后反称自己被敲诈

近日,一女子一个月内在郑州市中原西路阳关花苑社区丹尼斯超市内盗窃三次,共计名牌化妆品七件,价值千余元。该女子再次进入超市时被超市工作人员认出并报警。


2020年11月12日下午2点许,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莲湖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一女子报警称在中原西路阳光花苑社区门口丹尼斯超市内,买了2000元东西,店员拉着不让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该报警女子情绪激动,称被店员敲诈勒索2000元钱,但是超市内数十名员工又称该女子是小偷。面对复杂场面,民警在控制现场后,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为尽快查清事实真相,民警分两路开展工作排查,一组进行现场调查走访询问多名当事人,一组查看回放超市近期视频监控。经过民警八小时的视频监控查看,最终确认报警女子一个月内三次在该超市盗窃名牌化妆品七件,价值一千元,但该女子拒不承认。随后,民警在完善相关手续后到该女子暂住地进行搜查,搜出与现场被盗一致化妆品六件,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该女子供述了三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超市等地如果发现盗窃嫌疑人后,应该立即报警,不要采取协商赔偿的方式解决,否则,涉嫌敲诈勒索犯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