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 雁滩世纪华联超市成“泽国”

4月24日,雁滩世纪华联超市老板石先生和奥搏健身中心老板孙女士,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23日晚一场大雨后,大量污水流入地下负一层超市和健身中心,损失惨重。

超市和健身中心位于雁滩基业豪庭小区西门旁,属于汇金广场2号楼地下负一层。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近2000平方米的超市一片汪洋,最深处积水高度达到了脚腕处。超市办公室电脑也被水浸泡无法启动,超市处于瘫痪状态。而在隔壁不远处,1000多平方米的奥搏健身中心也未能幸免,积水同样到达了脚面,大量健身器材被污水浸泡。

房东苏先生说,污水横流的原因是物业没有做好管道维修工作,每次下雨超市都会遭水淹。兰州鼎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说:“原来我们的管线与市政管线是处在同一平行线,后来修路后发生了变化。目前市政主干线管道比我们管网线要高好多,暴雨后流到了我们管网,这些管线有些渗漏,就流入到了负一楼。我们会继续找市政部门解决污水管网一事,同时与商户做进一步协商处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