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奇生活超市 新模式发现新优势 快递超市双管齐下

创奇生活超市有什么不同?与普通的超市和快递驿站相比,创奇生活超市利用全新的经营模式,创造出不一样的盈利角度。通过驿站人流量的引流到店,用超市特色商品锁客。还可以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渠道做预售。

image.png

上海创奇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上海西虹桥核心商圈,其前身主要配送学校食堂瓜果蔬菜。2020年快递驿站的崛起大数据的突出。上海创奇公司经过几个月的市场调研,通过数据显示驿站的人流量比较大,决定自己开起属于大众消费生活超市。

image.png

创奇生活超市通过驿站人流量的引流到店,用超市特色商品锁客。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渠道做预售。目前上海创奇供应链旗下涉及有房产中介、蔬菜配送、物流仓储、超市供货配送、学校食堂瓜果蔬菜配送、企业食堂生活用品配送、抖音直播间等一系列。

image.png

自成立以来,创奇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最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与企业经验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image.png

创奇生活超市,新模式发现新优势,快递超市双管齐下。上海创奇快递超市将“顾客至上,服务第一”作为自己的企业文化,彬彬有礼,让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回。创奇快递超市致力于打造全国连锁生活超市,做好连锁服务口碑,放眼未来,精诚合作,共求商机,注重企业形象,创建创奇品牌形象。如果你也想要从事商超、快递行业投资,创奇生活超市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