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女子超市买熟牛肉,不知是真是假?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西安一女子在超市买了一块熟牛肉,68元一斤,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大家来看看这块牛肉有没有问题?


从这名女子发的照片来看,这块牛肉颜色稍微偏红一些,然后牛肉上面还有好多白色的东西,对此女子表示,不知道这块牛肉到底是真是假?


对于这件事,也得到了好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大家对于这块牛肉也是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这牛肉上面白色的是胶,是煮牛肉时加的食用胶,然后遇热化了,渗进牛肉里,等牛肉冷了,就成那样白色的筋。

还有网友说,自己煮的都偏暗一些,这么红的牛肉,一般都是加了大量的亚硝酸钠和食用胶,所以认为这牛肉应该是有问题的。

不过也有网友说,这白色的东西不是胶,是肉的筋膜和油脂,而且并不是每块肉都有的,这块是大腿的肌肉有筋膜很正常。吃的时候按照肉的纹路撕着吃,撕的大小跟火柴棒一样大小最合适。

还有人说,这是进口牛肉,红色的肉是加硝 加食用碱,加淀粉再加佐料,所以便宜,不过口感差,真正的不加任何东西的本地肉最少每斤85元起。这样颜色的牛肉,我表示不敢吃,现在80元以下估计买不到真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