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手机被盗 民警顺线追踪抓嫌犯

5月14晚上7时,在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路一废弃的铁路边,一中年男子站在铁路上,像是在等待什么人,在附近蹲点守候的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民警经认真核对,确定该男子就是收赃嫌疑人马某时,冲上前将其一举抓获。至此,5月1日发生在郑州市某超市手机被盗案的嫌疑人悉数落网。

5月1日中午,郑州市某中学的小刘同学和妈妈一起到超市购物,兜里装着不久前妈妈给其买的一部手机。母子俩进入超市时,一女窃贼已经盯上了他们。就在他们乘坐电梯上楼之际,趁其说话之际,女窃贼悄悄将小刘同学口袋里的手机偷走。之后,女窃贼迅速逃离现场。母子俩购物走出超市,才发现手机被盗,遂报警求助。

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民警邢子扬、朱传广接指令到达现场后,经分析研判,最终确定扒窃嫌疑人为杨某。5月14日中午,便衣民警在某小区里将杨某抓获。经突审,杨某供述说,其将价值7000元的手机以900元的价格卖给了马某。民警顺线追踪,将马某抓获归案。

民警提示说,在大型商场购物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将自身的钱财放在容易看管的地方。一旦发现被盗,要第一时间报警,便于警方及时侦查破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