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超市打不开收银机落荒而逃 1天就被抓

一名男子清晨前往台湾花莲市区某超市进行抢劫,怎料收银机因设有防抢机制,迟迟打不开,只好逃离现场,最后经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后还是难逃法网。

12月18日,男子黄某,趁着公投前夕,前往花莲市区某超市进行抢劫,见超市店员在外头整理货物,向其喷洒辣椒水,并进入超市柜台搜刮现金,怎料收银机因设有防抢机制,迟迟打不开,只好赶紧逃离现场,警方调阅监控视频后,将其成功抓获。


警方表示,昨清晨4时许获报后,立即成立联合专案小組,由于黄某相当狡猾,逃逸期间不断变装、绕路,企图混淆侦办方向,经调阅周边监视器,分析比对后,顺利掌握涉嫌人身份,并在19日上午7时许,在花莲市中正路附近一处巷弄內将黃某抓获并移送侦办。


经查,今年5月,黃某曾在台南地区另涉一件持刀抢夺案,且逮捕时在他身上查获刀械及辣椒水,警方认为他可能反复实施犯罪,已建请检方,向法院申请羁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