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丨一超市现金被盗!嫌疑人竟然是...

窃贼偶遇民警办案 做贼心虚当场招认

开鲁县公安局开鲁镇派出所接到某超市店主报警,称有人在其超市偷了钱。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超市视频监控,锁定两名盗窃嫌疑人。

 

网络配图

事有凑巧,民警李伟刚因需侦办另一起案件,进入一家二手手机店调查取证,无意间发现店内一名男子有些眼熟。经过大脑迅速“扫描”,李伟刚确定男子即是前一日实施盗窃者,于是,果断上前亮明身份并询问,对方真是做贼心虚,顿时慌了神,连声说道:“警察大哥,我知道犯事了,我错了……”随后,男子被传唤至派出所,其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他人实施盗窃的事实,还交代了另外几起盗窃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火眼金睛”识嫌犯靠的不是运气,而是敏锐的职业素养和细致入微的洞察力,源于他们平时不懈努力,无数次翻阅案卷、查看监控,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深刻脑海,关键时刻才能一招制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