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真大!男子在海口一超市干这事……监控曝光!

2月7日下午

海口金贸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商场

某超市工作人员报案称

一男子在超市手机展台处盗走一部手机

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来到现场开展初步调查,调取该商场监控视频,了解到该盗窃嫌疑人系于2月6日晚上22时左右,趁超市即将打烊之际,将展台上的一部手机窃走。民警判断该男子很有可能是附近的流浪人员,极有可能再次出现,于是民警便将相关监控视频通过微信发送给各商场保安负责人,要求大家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如发现该名盗窃嫌疑人则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

【视频】

果然,2月7日晚上20时许,该商场保安报警称疑似盗窃手机的男子再次出现。在民警的指挥下,保安工作人员及时将该盗窃嫌疑人当场控制住,之后便移交给了金贸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置。

经现场突审

民警在男子身上找到了被盗的手机


经审讯

盗窃嫌疑人孙某(男,30岁)如实供述了其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据孙某供述,他因经济窘迫流浪在外,见到超市的手机无人看管就产生了贪念。

经调查

金贸派出所对盗窃嫌疑人孙某依法予以

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目前

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来源:记者 畅凯(视频、图片警方供图)丨编辑:林胖墩

小编起早贪黑、不眠不休

只为盯紧最新消息

求亲们送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