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好赞”助力经纪公司 解决业主急售难题

当前住房市场上,已有越来越多的二手房进入在售房源的席列,但作为二手房售房业主,常常被诸多问题困扰:急售需求难满足、不了解房源竞争力、房源推广渠道不通畅等等,最终陷入房子难卖、出售体验差的困境。作为科技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基于海量精准数据,推出的“好赞服务”影响广泛,更能满足市场所需。

此前,贝壳找房在房屋租卖领域以经纪服务为主,同时作为线上平台连接多方房源。为了更好、更快地帮助用户卖房,贝壳平台上的经纪公司在贝壳的专属房源推广产品(优质资源服务包)的基础上,叠加自身资源推出“好赞服务”。
首先,贝壳推出必看好房,依托贝壳房源和历史交易大数据,能对在售房源进行房源评分,并集中线上线下资源对优质高分房源进行优先展示与推荐,提升房源成交效率。必看好房具有物美价廉、诚心出售两大特质,是更受买房用户喜欢的房源。
其次,针对部分业主推广自己房源的更急、更多诉求,贝壳推出了“优质资源服务包”。该产品旨在甄选出房源性价比高、近期出售意愿强的优质房源,并集中资源展示给购房用户,同时为专业经纪人提供更多资源,帮助其提升效率。
推广不仅能帮助经纪人提升房源成交效率,还意味着能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推广服务。这样一来,有贝壳“好赞服务”做加持,便加快了二手房的交易效率,能够很好的满足买房市场和卖房市场的需求。
从实际效果看,“好赞服务”同时得到了经纪人和售房业主的双重认可。苏州链家经纪人赵旭亮今年以来已经通过“好赞服务”,为19位急售房业主成功售出二手房,很多业主都为他的服务和效率点赞。
从业主反馈报告看,“好赞服务”为有急售需求、希望得到更多定制化差异化服务的业主,解决了服务满意度低、信息不清晰、推广渠道不通畅等多项难题,其成交率比普通二手房源提升了80%,广受业主好评。
贝壳推出系列产品叠加经纪门店的“好赞服务”,切实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在为广大用户解决卖房时遇到的问题时,提供了更多个性化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也让买房人能更加安心购买到好赞好房。未来,贝壳还将秉承着“让家更美好”的愿景,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推出好产品、好优惠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