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房产超市启用 打造永不闭幕房展会

2月24日,元宵佳节当天,“进一家门,看百家楼,办全部事”的太仓房产超市启用,房产超市启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房产超市所在的高新区长江后浪商业街区“嗨翻天”。

太仓房产超市是苏州市首家县市房产超市,集房产销售、展示与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为市民提供一个一站式选房购房平台。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晓东,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江帆,中共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东等出席启用仪式。

 

太仓房产超市已有20多家业内企业入驻。具有国资背景的太仓高新控股公司、市城投集团、市城发集团、市资产集团、市文教投集团等都在这里设置了展区;民营开发商入驻的更多,如复星、建发、顶峰等;此外,我爱我家、姚管家等5家当地知名中介也已入驻。

除了这些企业展区外,超市还设置了综合服务区,其中包括用于媒体直播的媒体区,供市民休息的咖啡吧以及可开展推广交流活动的路演区和临时展区等。太仓还打造了线上房产超市,实现交易前中后端业务线上化、标准化。太仓房产超市将为新房及二手房租售提供服务,同时,还提供人才公寓、以旧换新等多种服务。

活动期间,施嘉泓、汪香元、徐华东等参观了太仓房产超市。

现场还举行了歌舞表演、烟花秀、杂技、抽奖、美食集市、猜灯谜等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让市民们逛得开心、玩得起劲。

 

在太仓房产超市“开门迎客”之际,太仓还将在长江后浪商业街区开展演唱会、特色表演秀、文创市集展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24日持续至3月3日。

房地产行业一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也是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从去年8月份起,太仓创新性开展了“房产超市”项目的建设工作,着力以该项目为抓手,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太仓房产超市的启用,不仅可以帮助开发企业提升企业形象,拓展多元展示平台,促进成交,消化库存,还能帮市民和周边地区居民高效精准找到好房源,享受一站式服务,减少奔波;也将促推政府部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市民,规范行业管理,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接下来,太仓房产超市将以开业为契机,通过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提升房产超市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它必将为广大市民购房选房带来更贴心的服务、更实惠的选择,也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成为太仓“永不落幕的房博会”。 

相关产品

评论